草莓味的樱井先生

坐在垃圾堆上…吃草莓

NS

-

演出结束的时候,樱井翔发现自己的脚腕被舞台用的鞋磨破了。

大概因为是需要跳舞的生放送,一直到结束才敢放松紧绷的精神,樱井翔沉默地搭着相叶雅纪的肩回到乐屋,脱下鞋就看到袜子都被血糊住,粘在伤口上扯不下来。

“呜哇超可怕!翔ちゃん!!啊啊医药箱——!!”

手忙脚乱在樱井翔面前左右折返跑起来的相叶雅纪,被蹲在旁边的二宫和也伸出手绊了一下小腿,直接倒进了樱井翔坐着的沙发里。

“吵死了バカ,J已经去找了,请你安静一下好吗。”

“呜哇ニノ好过分——”

“你再这样吵下去,我会做更过分的事的。”

看了看扁着嘴缩在沙发一角的相叶雅纪,樱井翔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又去拽二宫和也的胳膊想让他站起来。

“又不是什么大事,两个人都反应太过激啦……”

“所以翔ちゃん是非但不心怀感激,还嫌我和相叶氏多管闲事了吗?”

“诶、诶我怎么可……”

“翔くん?我拿医药箱来了,有酒精棉和整瓶的酒精,我来、”

抱着电视台的医药箱,冷不丁打断了樱井翔委屈的反驳,正要拧开医用酒精的瓶子,就被二宫和也打断,劈手把整个手提箱抢了过去。

“啊啊等一下!等一下ニノ!”

樱井翔双手按着沙发慌张地缩着脚,把二宫和也刚抢到手的医药箱抱进自己怀里。

“什么啊翔ちゃん,害羞吗。”

“害、害什么羞啊我…这种事让别人来做的话我自己不可控的疼痛是很可怕的啊……还有你们别围着看了,太奇怪了吧。”

被樱井翔摆手赶走的松本润皱了皱眉,干脆拉着还蹲在地上的二宫和也出了乐屋,大野智说了句翔くん小心点就坐到远处去摆弄手机,只剩下相叶雅纪还缩在沙发的角落里,龇牙咧嘴感同身受地盯着战战兢兢摆弄酒精的樱井翔。

庆幸着今天穿的是自己的袜子、至少不用向服装师道歉,樱井翔双手颤抖着把沾着血的袜子从自己脚上撕下来,长出一口气向后倒在沙发里。

“一把年纪了还这么怕痛,真丢脸啊……”

手背搭在眼睛上,明明不需要遮掩、樱井翔还是小心翼翼地朝着门的方向看了看,然后又脱力似的闭上了双眼。

如果能够不怕疼痛才算是合格的大人,那自己是不是到死都没办法长大了呢。

 

-

“就是因为ニノ总是这个样子,才会让翔さん更加受伤的吧,你到底能不能……”

“J喜欢翔ちゃん吗?”

“哈?!”

“没有的话,就不要为了翔ちゃん而对我指手画脚吧。”

“可是!”

攥紧了拳头,松本润靠在墙上,水泥墙冰凉的温度也没办法让他发热的头脑完全冷静下来,被自己强硬地拽走的二宫和也看上去也是一副不高兴的样子,甚至可能比他还要更甚。

“为什么不行?既然J可以、相叶氏也可以,我怎么就不可以担心他?”

“因为ニノ和我们不一样,这不是明摆着的吗?!”

其实自己也不明白自己今天怎么就突然失控成了这个样子,可是看到二宫和也突然抬起头看着他的双眼里复杂的悲伤,松本润又自然而然接受了现实。

五个人里有两个人一直都是这种状态的话,什么时候到达极限大概都是不奇怪的吧。

他们当然都不是想要去责怪二宫和也、更不是要去责怪樱井翔,事实上这甚至并不能被说成是一个错误,但反映在结果上来看,这又怎么都不像是正确的。

松本润一时找不到措辞,就又被二宫和也抓住了手臂。

“因为他喜欢我,所以我就不能这样做,J你不觉得不管对我还是对翔ちゃん都太不公平了吗?”

“可是……”

可是啊ニノ。

松本润拧着浓眉沉默半晌,还是没把最后一句话问出口。

你会觉得不公平,究竟是因为对成员人人平等的关心,还是在这么长的时间里早就扭曲了的独占欲?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