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的樱井先生

坐在垃圾堆上…吃草莓

[JS] 等到天亮再开花

-

“听说这里的花期只有一个周。”

松本润扶了一把从自己肩头滑落的双肩包,从樱井翔的左边跑到樱井翔的右边。

“翔さん来都来了,就不想等到那个时候看一看吗?”

许久没有见到的、像个孩子一样兴奋而雀跃的松本润,还有孩子一样的短发刘海和双肩包,让樱井翔没来由的有点难过,又好像有点开心。

但他还是攥紧了拳头压抑住了想要抬手摸摸松本润脑袋的本能,咬着下嘴唇露出一个标准的微笑。

“和休假中的松本律师不一样,我明天工作结束就要回东京了,这可真……等、松润?”

趁着樱井翔一时驻足,松本润一个小跳步跨到对方面前,借着稍高的个头微微弯下腰,鼻尖几乎碰到樱井翔的鼻尖。

“这可真遗憾,翔くん。”

 

-

樱井翔从来都是很不喜欢遗憾的。

虽然从一言不合就要跳起来踢人膝盖的少年樱井、一步一步成长为了能穿西装也能自己打领带的电视台上班族,知道了人生中即使什么都缺、最不缺的就是遗憾,但樱井翔还是很不喜欢。

——就好像喜欢的东西不管过了多久都还是喜欢,不喜欢的东西就是没办法喜欢起来。

“虽然我答应了陪你出来喝酒,但我可没有…喂松本さん?!”

费力地推拒着醉得双眼迷离、突然整个人黏到自己身上的松本润,樱井翔眼疾手快把松本润手边的最后一杯酒换成了乌龙茶,然后无言地注视着对方挂在自己身上、满脸幸福地将没加冰块的乌龙茶一饮而尽。

“翔くん——阿嚏!”

“啊啊…等、我说松润!”

明明连一朵花都还没开,犯什么花粉症啊松本律师。

在这一刻,还在心里带着自己都不懂的微笑吐槽着的樱井翔,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明天录外景要穿的西服外套,被松本润的眼泪鼻涕糊了满肩这件事。

 

-

“说到底,为什么是我在照顾你啊松本律师,你的那位看上去很会照顾人的助理呢?”

半揽半抱着站都站不稳的松本润,樱井翔以一个极端扭曲的姿势在松本润全身上下的口袋里拼命摸着对方的房卡。

“嗯——?翔くん说的是雅纪——?”

“啊?啊啊,相叶さん…对吧。”

“雅纪的话——现在在我房里哦——!”

“哈?”

“因为雅纪在走廊上睡着了——我就、阿嚏!把他捡回房间去了——”

啊、那说相叶さん看上去很会照顾人,真是抱歉了。

随手摸了摸松本润稍微汗湿的短短的刘海,樱井翔心里莫名就生出了几分可怜的情绪,随即眼神又暗了暗,不知不觉就松开了用力扶着松本润后背的手。

——啊啊,明明被甩的人是我,为什么我还非要觉得他可怜不可啊。

一时间被负面情绪占据了大部分思绪,甚至没有注意到本应按照物理法则倒在地上躺成一滩烂泥的人,此刻正四平八稳地站立着,甚至还借着刚才两个人的姿势,半抱着樱井翔、严严实实地把人堵在了自己房间的门口。

“所以说,翔くん,我现在完全是无家可归的状况哦。”


评论

热度(11)